自從有了妹妹後,我們二個人己經很少有自己的時間了!

新手爸媽的一切總是(混亂及緊張)中渡過!

七夕前,老公訂了王品,要和共渡情人節!

原本不想去,放心不下妹妹,後來想想還是決定給我們二個人一點點小小的空間獨處一下啦!

 


 

我只有簡單的上了一下下淡妝,有沒有看到我身後的妹

很正耶~~

超像模特兒的!

我想要瘦到那樣,還要加油!

 


 

自從過年後下南部,老公似乎和黑劃上等號!

不過今天的情人節餐,還是要好好的謝謝他!

 



 

我發現,王品的餐很好吃!

不過前菜實在是太多了!主餐都快吃不下了!

 


 

看起就好吃極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切好!

貼心加分啦!


 

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甜點也是很可口,但我實在是快吃不下了!


 

這個造型很可愛!我很喜歡耶!


 

在這二個小時裡,我們二個人聊了很多

忽然間,覺得好像好久沒有聊天似的~

不過話題也似乎都會談論到妹妹

 

當然這一頓由老公買單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