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要是想吃的東西沒有吃到,會很難過!心情不佳,常常會臉臭臭的!

 

不過懷孕後,我根本沒有下過廚,老公有空時,會煮給我吃,又或者會天天陪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說也奇怪,淡淡的口味似乎不合我的味口,通常要吃很重或者很辣的食物才可以入口,尤其是前

三個月根本無法吃下任何食物,之後,總是覺得少了什麼味?

老公一直擔心我營養不夠,所以只要我想吃什麼,他真的會馬上想辦法弄給我吃!

 


 

有時想吃的食物,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我怎麼會想吃這個???~~~~~

 


 

咖啡,可樂,紅茶,根本不能喝,忍了三個月後,馬上喝了一杯我愛的珍奶,大大的滿足啊!

 


 

美味的食物來到我面前後,有時會忽然噁心,不想吃,根本不想見到它們!

老公只好趕緊拿走!


 

真的無法吃時,也會因為老公的貼心,忙進忙出的幫我準備我想吃的食物,

就算我只有吃一口,他也覺得滿足可以了!

我還是滿心感動的吃完了它,謝謝你!~~~~~

 


 

當然現在有著小寶,真的是我最大,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想吃就不吃!

我以前都不知懷孕會那麼想吃某樣食物,現在真的感受到了!

 


 

雖然我不可以吃冰,不過偶爾老公還是貼心的帶我去吃我粉愛的((哈根大斯))

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只可以吃二球,因為我不可以吃太多!

吃了一口,心中有說不出的大大滿足,開心啊~~~

 


 

老媽幫我準備的((日式鮭魚泡飯))真的很好吃!鹹鹹的味道我很愛耶!

醫生也要我多吃點鮭魚,對小朋友很好哦!


 

哈~~~~~某天我很想吃((鐵火丼))開著車到台中市吃了後滿足的回家!

我真的是愛吃的孕婦!

很想吃又可以馬上吃,真的是心裡超級幸褔的!

 


 

我無法吃下淡淡口味的青菜,為了怕不夠營養,都會喝青菜湯,就是什麼菜都有的青菜湯,

重點則是營養都夠,又可以很快的喝下去!真是不錯的選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