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完月子後,我己經加入了(減肥)的行列了!

上面的照片是我懷妹妹6個月所拍的,當時只有胖到肚子和下半身,我的臉還沒有胖到!

不過,6個月的我可是粉會吃!什麼都吃!(或許是前幾個月吐得太嚴重了!)

所以後期才會拼命的吃吧!

 

當時就想,生後要快點將身上的肥肉除掉才行!


 

這是我還沒有懷妹妹的時候,雖然少了幾公斤

但看起來還是很有肉的模樣!

 

自從結婚後,我就在吃中藥調身體,所以什麼補都吃!

也愈來愈有肉起來!

肥個幾公斤時,我的臉上都可以看得見!

 


 

去年的照片,當時還粉瘦!

 

我一生完後,馬上在月子中心就掉了十公斤

不過我還想比生之前更瘦

所以在努力中!

 

有時餓了,會喝很多水

(心想反正在冷氣室,本來就要多喝水啦!)

小餓時,會吃餅乾

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還要有成果

心裡頭真的有點小小的開心起來!

 

懷妹妹後期時,整個人根本就是腫的~~~~~


 

當然我的成果要比2009年時的我還要瘦!

 

我要加把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