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妹在我的肚子己經快36週了!我們也快要見面了!心裡頭真的很開心!

上個星期她的體重是2500g,醫生說都很正常!

所以這個星期我還是維持原本正常的生活

洗洗東西,多休息!一直跟自己說要放清鬆!

 

 

將妹妹的床弄好,老公回家時看到說

好想躺看看哦!好舒服的感覺!

這一套是老公選的田園系列,他喜愛這種感覺!

老公說妹妹太多粉色系列了!

哈~~~沒辦法!誰叫我喜愛粉色!~~~~

 

 


 

讓老公回來看一下我就要收起來!

 

 


 

上周老公要去南部工作前,先帶著我去吃吃喝喝

我們又跑去吃pizza!

 


 

沒有想到我居然到了後期

味口超好的!什麼都想吃!

哈~~我是個愛吃鬼!~~~~~~~~~

 

 


 

上周產檢後,老公帶著我去吃日式料理!

瞧瞧他調皮的模樣~~~

 

 


 

我的手開始有水腫的現象

不過還好,不是很嚴重!

 

吃飽飽心情特別好~~~~~

也很珍惜老公陪我的日子!

不知為何,到了後期,尤其他不在家,一個人更是覺得怪怪的

心情不是那麼好!

常常會亂想~~~

他在那是不是有小三~~~~~~~~~

啊!被打了~~~~

 


 

里肌肉很好吃!我最近很愛吃白飯!



 

這個星期五他回台北後,又帶著我去吃吃喝喝

剛好sogo週年慶,我們去逛逛

也先去吃了((勝博殿))後,開始往樓下逛!

 



 

他說他一個人在南部沒有我和將將

他變瘦了!!!

 

我說有小三照顧你

你應該是變快樂了吧~~~~~~

啊!好痛!!~又被打了!~~


 

又吃了我愛吃的!超開心的!

平常在家,都是我婆婆弄給我吃

她比我還要緊張

都不敢出門

要出去都會交代說他有帶手機

叫我要小心!!!!

 


 

昨晚沒有睡好~~~有點小累啦!

在我肚子裡的小傢伙好像要喝奶的時間似的

每隔3小時就要起床上廁所

 

所以我是12點3點5點7點

搞到後面我己經不想睡了!!!!!

白天才會補眠一下!

 


 

甜點好吃的((抹茶冰))

老公和我都覺得這好像是明治的

有點牛奶味

很好吃冰也很細!!


 

在sogo門口發現((關懷導盲犬))活動

雖然我們二個人很有心想要認養

但我們很怕我們家將將

將導盲犬帶壞((我們將將可是很皮很壞))

 

只好用妹妹的名字捐了錢

盡點小力!!!!



 

下午出門口時發現下雨

狗狗們都往裡面躲!

每一隻看起來都好乖~~~

 

哪像我們家的好命的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