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週年紀念時,我們將妹妹放在家裡,二個人獨自到(紅酒/乾杯)慶祝!

在這一年,多了妹妹這個甜蜜負擔,加上我和JAY之間有了嚴重的問題!

所以我們利用了短短的二個小時,好好的閒聊!

 

小T(從交往到現在,他送了很多小T給我了!)

好吧!算他有心,還加了我最愛的小卡片,他問我喜愛小T還是卡片?

當然是卡片啦!

 

 


 

我猜猜送我什麼?

 

 


 

手環!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

我喜愛手環手鍊

勝過其它飾品等!


 

好看吧!

忽然想到~~我沒有送他耶!

 

他說我己經送給他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禮物!

 


 

紅酒/乾杯的沾料還真不錯!

 

由其是這裡的肉質實在是太好吃了~~

 


 

JAY先生!


 

乾杯!

二週年快樂!


 

乾杯!(要不是回家還有一個小的,我看我一定喝很多)


 

我二個都很愛的咖哩及餅!

好吃極了!


 


 

他負責烤我負責吃啦!

 

瞧瞧他喝太多了!!



 

店內沒有很多人!但這裡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JAY先生送我新的手機殼!


 

好閃亮哦~~~


 


 

 

二週年了!好快哦!

時間真的過很快!去年妹妹還在我的肚子裡

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年了!

要幸褔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