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吧!認真的在家裡發文,哪裡都沒有出去!!

哈!實在是太熱了!根本不想出門。

 

趕緊要將HK的文全都發文,還要和大家分享岑岑的抓周,

以及我們出去玩的文,,,一堆一堆的文排著呢!

加油哦!

 

 

和迪士尼的早點約會結束後,我們也不急著出門,

反而到後花園走一走散散步!

涼涼的風真的很舒服!

 

拍了一堆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迪士尼飯店的後花園,每個景都是最佳的拍照選擇,

岑岑睡飽飽吃飽飽的,帶著她散步,她好開心哦!

 

 

帶了岑岑後,才發現我的照片超少的

幾乎都是岑岑較多~~~

 

 

 

後花園剛好有人在辦婚禮,還不是只有一對新人而以

光是今天我看到就有好幾對!




 

 

浪漫極了!我也好想再結一次哦!!!

立刻收到老公兇兇的眼神,什麼結一次

等結婚幾周年,我們來這裡辦不就好了~~

 

耶!這是你說的哦!!

 

 

 

3月的HK要冷不冷的,一下的溫差實在很大!

 

我和我的小美女寶貝!

 

白色的維多利亞建築真的很美!

 



難怪很多人選擇在這裡拍照

怎麼拍都美!

PO一些不同角度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游泳池的另一側正在整修

目前是沒有開放的!




 

這是我們的房間!

 

 

休息一晚我們都比較有精神!

 



這裡好舒服哦!

 

 

外面就是海,我知道HK的迪士尼是填海造的

 

 

我們發現正在建迪士尼碼頭,還沒有完成

無法進去拍照!

 

 

 

 

 

碼頭就在側門口而以,離飯店很近!

 

 

再一張!

 

 

 

笑一個啦!

 

 

 

這個碼頭盖得很有迪士尼風!

不知搭的船是不是也是迪士尼風呢!

 

 

 

在這裡吹吹海風真的很舒服!

 

 

 

休息後,我們準備到市區逛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