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六月不知不覺的又過了!

每次要寫輕日誌,才又會回想一次這個月做了什麼事

最近還是老樣子,除了享受和岑岑在一起的時刻,就是努力的想書的內容物

加上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這裡痛那裡痛

唉!所以我才說一下子就一個月過了

真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



上個星期三,我們不開伙

去吃了老公唸了好久的必勝客

久違的外食終於出現啦!

 

因為我們在調身體

所以幾乎是自己煮,外食似乎好久不見啦!

 

 

 

 

其實三個人都吃的很開心

連岑岑都開心的不得了!

 


瞧瞧他~~是不是啊!

 

 

昨天,和老公去參加他的同學會

回程的路上

岑岑居然累到這個模樣

 

超可愛的

我一直叫老公停車看一看

 

 

這個月也去了雪霸

原本以為那裡很冷

我的媽啊!也是熱啊!!!害得我帶了一堆厚衣服

最開心的就是和MICHEAL東聊聊西聊聊的

 

呼吸了山上的好空氣!

 

 

晚上在房間三個人玩開來了

一直到很晚才睡

 

 

小人也在床上玩的超開心的

把我的東西全都拿出來!

 

 

這一天的外食是何時?

哇!好像也是星期六日吧

又是一個不開伙的日

 

吃了好久好久沒有吃外食!!愛愛!!!

 

 

這個月去了南部好幾次

南部實在也是熱啊!

 

 

岑岑的新眼鏡

她每次看我們都有太限眼鏡

買了一個給她

她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