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我根本像個女王,什麼事都不做,還有專人伺候!(我老公!)

自從妹妹出生後,她變成了我的女王,公主,她什麼事都不用做,伺候她的人則變成了我!

現在我們家變成了她最大!

她睡覺時,我們大家都跟著睡,她哭鬧時,大家輪流哄她!

今天早上起床時,她的表情超多的,隨手拍了一些她的特寫表情照和大家分享!

 


 

這個小傢伙不知道像誰那麼喜愛皺眉~~~~


 

我在跟她說話,聽得很入迷哦~~~~







 

二個月大的妹妹愈來愈多表情!

她己經有點不耐煩~~想要人家抱抱啦!


 

最近的她愈來愈有份量~~

我的手快要斷了~~~~~~

 

 

 

我跟老公說~

如果我有想要生二寶時

請記得告訴我

生小寶妹的辛苦及睡不飽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