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有香奈兒的命哦!不知是不是生了一個岑岑吧~~~

 

 

其實最開心的就是有岑岑陪在我身邊,讓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還有一個包包在機上~~來不及陪我過生日~

不過沒有關係

我會等你啦!


 

至於內容物~就等我背時

大家就知道了!


 

今年的生日,老公請假陪我一天,也幫我帶了岑岑,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想要讓我睡飽飽的才起床

沒有想到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我想應該是太開心睡不著吧!


 

今年一樣選擇了KITTY吃飯

不過我們太晚出門了,只好在KITTY喝下午茶!


 

岑岑在KITTY的化妝室裡

一直盯著大鏡子看

好奇的看個不停


 

這是什麼啊!?


 

她在這裡一直很皮,我們二個人輪流抱才行!


 

來合照一張吧!

 

KITTY的帳單本是粉色系耶

超想拿回家的

(不是我說的,在這裡的每個小女生都這麼說啦!)


 

JAY  &  岑岑


 

晚晚才家裡出門,在KITTY喝了下午茶後

又跑去逛SOGO

反正順路啦!



 

在KITTY門口拍一張

岑岑有點不耐煩!~~因為她大便了!!!

還大的超多的,我們不想回家換衣服

只好又幫她買了一件啦~~~


 

新的褲襪我很喜歡哦!

穿起來很舒服哦!

改天介紹一下!

 


 

晚上我和JAY去吃(韓國烤肉)



 

其實在今天早上就收到大家簡訊的祝福

我超開心的

謝謝大家!

 

當然的禮物怎麼可能只有這些

其它的我還沒有時間拍


 

我在拍照,岑岑在吃襪子

我應該要打吃的岑岑,還是拿給她吃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