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日要發文的,但早上帶了妹妹打預防針,下午又要伺候我們家的老爺!

最近我們在調身體,所以幾乎都在家裡吃飯,也因為如此,我天天都必須想想

要做什麼樣式的菜色給他吃!

 

當我想起要發文時,己經十多點了,讓小公主上床睡覺,問一下老爺要不要按摩後,

我整個己經累到無法動了,心裡想著發文發文發文,但我的身體還是決定睡吧!

 

 

 

要到HK之前,老公就問我,要住哪一間飯店

(迪士尼好萊塢飯店)還是(迪士尼樂園飯店)

二間的風格實在是不同,但我還是想要美美又浪漫的維多利亞式風格的飯店!

但迪士尼樂園飯店,實在有夠難訂的,

還因為如此,我們改了好多次的時間表!

就是要住到這一間啦!

 

 

這一間幾乎以白色為主,加上華麗典雅的雕刻!

真的是太美了!



 

 

 

 

 

大廳的下午茶開放式餐廳!

因為太美了!我們又很想在這裡享受喝東西,

還利用了晚上回飯店時間,在這裡(幾乎沒有人)享受只有我們三個人的HAPPY TIME!

 

岑岑還開心的大叫,也因為有回音,被我阻止好幾次!!!

 

 

窗外看出去的迷宫,好像很好玩~~

 

 

 





很美吧!我們

就住在前面這一面,可以看到迷宫,

我還在半夜看到有情侣在迷宫玩,二個人可是甜的很~~~

 

不過我有個小的,要不然也可以和老公二個人甜甜的玩迷宫~~

 

 

 

房間實在是太美了,不過我們一到HK放下行李,就到迪士尼去玩了

一直到晚上十點才回到飯店

當時要拍也因為燈光效果看起來沒有很美

 

隔天的早上又因為太亂了~~~所以~~你們會體諒我吧!!

 

 

 

可愛的小毛巾動物是送給岑岑的!!

但岑岑不賞臉啦~~立刻丟到一邊!

 


 

回到飯店,大小二個人在看電視

我要看港劇,他們要看迪士尼台~~氣死我啦!

 

 

 

浴室

 

 

早上都會整理,並且補充新的給你!

 

 

 

至於拖鞋則是要你全都帶回家!!

我們住了二天,所以拿回一堆~~

 

 

 

飯店還有一間可以幫小朋友實現當小公主的地方

好可愛哦!





有化妝以及衣服和飾品和貼心的攝影

 

 

可愛極了!

 

 

 

 

 

 

我當然有進去,不過沒有岑岑可以穿的

三歲以上才可以,

岑岑不行~那我呢!?

 

哈!!!

被老公阻止並把我帶走!!

 

 

 

每天都可以從房間看到迷宫

真的美哦!

讓我多放一張吧!

 

 

飯店的一樓有SPA房也是維多利亞式的

原本要來,但岑岑黏太緊了!

 

老公也說下午找時間來住時

一定要來做個舒服的SPA

 


 

 

 

 

 

健身房以及游泳池不管是室內以及室外都有

 

 

 

 

住在這裡真的可以好好的享受飯店的設備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再一次造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