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有妹妹時,我就一直在想要使用什麼樣的地墊,找了很久

都沒有我中意的,有一次一位朋友介紹我使用這種SKIP*HOP彩色無毒地墊

當時我沒有買,一直到8月時,我居然買不到

缺貨缺成這樣,不死心的我,從美國直接下單購買

總知我就是要買到啦!

一直到快10月才到貨!

 

我買了二組,一組準備要放房間,另一組放客廳!


 

收到貨時,我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美!

材質很好,也有保証書及SGS証明單!


 

以及有三種不同的組法,我較喜愛中間的組法!


 

到貨後,我拼命的刷洗乾淨,當時的妹妹還不會爬,所以只有讓她在上面玩耍


 

拼法很漂亮但不大,所以要拼大區塊,就需要二組啦!


 

瞧她當天多麼的開心啊!

我花的錢也值得!

 

質感很不錯哦!


 

現在我則會陪伴她在這裡,玩耍或者小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