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哦!一下子十月就要過了!這次我可是很認真,乖乖的發十月的文哦!

十月啊!我好像常常出去走一走!

 

每天都很認真的弄離乳品給妹妹吃

上個星期六我們去大園找朋友

順便去吃海鮮!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

自從有了妹妹

都沒有拍自己的照片!


 

我們找了一家海鮮餐廳

吃了一頓好吃的海鮮!


 

我愛死這個魚湯了!好喝極了!


 

另外還去了百貨公司找一些妹妹冬天的衣服

或者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又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很好看吧!

粉貴~~~~~


 

這個星期我們去新光吃晚飯!

妹妹很聽話,還讓我好好的吃飯!


 

 

最近一直在研究妹妹的(離乳品)

也參考了很多人的意見

看著她由米湯一直到現在的米都吃的很好

我很開心

也想要在下星期慢慢地讓她加入青菜之類的食物!

 

十月結束!

期待十一月!因為有二個重大的日子!

 

至於十二月呢!!!

我一年當中最開心也是最期待的就是十二月啦!

有我愛的生日及聖誕節!

好想訂~~~~~~~~票出去玩哦!!!!!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