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個時間,我應該和老公訂好機票,又到國外旅行啦!

不過!現在有了妹妹(還不方便出遠門)但實在又很需要好好的充電一下

我們決定到宜蘭來個小旅行!

妹妹睡到中午才起床,我們到下午才出門,也沒有訂住的地方!

在路上才打電話去訂(水畔星墅)心想應該沒有房間吧!

沒有想到居然超級幸運的,剛好有人改時間,我們立刻訂了下來!

帶著愉快的心情旅行去啦!

妹妹睡飽吃飽心情超開心的!


 

到了後,放下妹妹,老公去辦登記,我則是在拍照!

老闆家的狗狗!


 

這裡超美的,我們拍了許多許多的照片

(所以才要分為上下集啦!)

 

因為照片實在是太多啦

這裡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巴里島!


 

舒服到不想離開,拼命的拍啊拍啊!


 

我們的房間是這裡最小的一間(但己經很大了!)

原本我還想訂最大的那一間,有15坪大!

沒關係下次再來!

 

妹妹在床上,這樣的比例大家可以知道床有多麼大了啦!


 

我的媽啊!

會不會用太好了~~~~

是寶格麗的耶!當天晚上我就使用啦!真的很好用!


 

對面大大的窗戶,泡起來實在是很舒服!

妹妹愛死了!

泡了一個小時還不肯起來!

 

夜晚,妹妹睡了後,我一個人泡著澡,看著天上的星星!!!

天啊!!!

 


 

這個沙發真的很坐,用妹妹來當比例!!

 

夜晚睡覺時,我將它靠在床邊,防止妹妹掉下去!

 


 

白色的房間,及整間都是窗戶,景色美到讓人拼命的拍啊!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這裡的隔音很好!


 

妳在拍我嗎!在近一點啊!


 

我們房間也有一個大大的陽台!


 

妹妹我們來拍一張吧!


 

老公說,在這裡真的很放鬆!

晚上,有一個老公在工地的朋友,還來找我們,送了月餅給我們!

真的很謝謝耶!

 

好舒服哦!

 

我們放好東西後,就下樓了!因為老闆幫我們準備了下午茶!

我們利用等待的時間,幫妹妹拍了一堆的照片!


 

妹妹看這裡哦!

 


 


 

客廳的擺設!

 


 

再來一張吧!


 

在一樓的廚房,開放式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

 

大門口!


 

他們身後則是廚房及餐桌!


 

笑一個!

這裡的天氣很熱!

妹妹的臉都紅紅的!


 


 

我們一起在沙發上合照!


 

老公在調整相機!

 


 

我們的下午茶!

拍完照後,我們就外出去逛羅東夜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