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我的肚子裡時,就己經跟著我東跑西跑的,還搭飛機去日本玩,

這次跟著老公到南部,讓妹妹初次搭高鐵,這個小傢伙只要可以外出,就很乖也不會吵!

老公為了讓妹妹可以坐的更舒服,用力的給他買了商務的車票!

我們在自拍的很開心,她確是睡的很甜!

 


 

妹妹我們合照一張吧!

要出發啦!


 

只要在我的身上,不管什麼姿勢她都可以睡的很甜!


 

到台中時,雨下的很大耶!超像做颱風的,妹妹依然睡的很甜!


 

我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吃著零食及飲料!

 

以前我的LV包包放的都是我的小東西,及化妝包等等

現在則是放了她的尿片及奶瓶,完完全全的變成了媽媽包了!


 

都快到目的地了!她還是睡的很香甜!


 

妹妹的高鐵初體驗就是睡睡睡的~~~~~

而我呢!現在可以厲害了!

可以單手吃東西,喝東西及看報紙!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