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7月我們回到台北

整理家中後,我才發現我有了妹妹

今年7月我們又回到台北了

老公的工作就是跑來跑去的

他又不想一家人分開太久的時間,我們偶爾會下南部陪他

但是移動到另一個城市是非常累的事

加上我有嚴重的(潔癖)

好像應該是老公的星座(處女)才有的吧!

偏偏我這個(射手)很愛乾淨

一定要弄乾淨才可以,所以我才會整個7月都在大掃除

真是累死我了!

 

 


 

台北的天氣好熱哦!

熱到每天出門都是一身汗

很不舒服!

結果~~我幾乎在冷氣房渡過我的7~8月份


 

回來台北後,我又要開始適應台北了!

不過,有一點還不錯啦

逛街很方便~~~

 

最近又有想買的東西

到時PO文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家的妹妹呢?

當然在睡覺,我才有時間可以上來八卦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