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4月22日,我生下了岑岑!

剛開始回到家,很怕不知如何帶她,搞得自己神經質很重!

看書也請教別人,那時搞得快瘋了!

不知不覺己經一年了!

小妞己經長大了!

 

雖然很辛苦,但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什麼都不重要了!

 

 

我們三月初己經提早去HK(我到現在還沒有生出遊記!!!)

四月也安排各式不同的活動慶祝!

 

寶貝生日快樂哦!

 

現在覺得還是女兒好!!

貼心極了~~~~

 

 



 

 

 

某天的下午

她很不高興(沒有睡飽)

因為~~~~~~~~

 

 



爸爸~~

你不是說沒有蚊蚊嗎!

那我的臉是什麼???

 

你說啊!!!!

 

前一天晚上,老公很努力的找蚊子

他很有把握的說沒有蚊子

所以~~~~



 

 

去宜蘭度假後,大家的身心都好愉快!

吃吃喝喝的真的很快樂

 

有機會還要來!

 

 

 

每天都幫她打扮一下

這個月妹妹收到一堆大家送的衣服

 

我想整個夏季都不需要買衣服啦!

 

 

 

 

4月22日當日,我們外出吃飯

小人呼呼大睡

 

還好她呼呼大睡,要不然我真的無法好好的吃個飯

 

 

 

 

 

某日的早晨

 

她一個人坐在地上玩

最近不愛她的玩具

總是玩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起床後,才發現她把自己套在裡面

拿不出來

實在是有夠皮耶!

 

立刻拍了一張照片

傳給正在上班的老公看

老公說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