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因為頭痛不想出門,原本計劃去看電影及吃好吃的食物,出門時覺得頭有點疼,取消了外出,待

在家中看了一整天的電視,利用星期日天氣還不錯,早上睡的飽飽的,中午決定去逛信義誠品,然後

吃了好吃的午飯,瞧瞧我可以外出玩,整個心情超好的!


 

我只吃了"鮭魚泡飯"其它的根本不想吃!

不過這一家的紅茶超好喝的,很合我哦!


 

吃完午飯逛了一下誠品,發現在一樓新開了一家甜點店,是anges b 超多人的!等了好一會才有位子!

 


 

但後來我發現,它們家的甜點種類不多,嗯我個人覺得樓下的另一家甜點更好吃!


當然我是那一個坐好,老公負責去點美食啦!在等待時,我一直在看著我旁邊的小女生,真是不懂耶!

明明長得很美,為何畫那麼濃的妝,還一直拼命的補,另一個女生到時,二個人也沒有點甜點,另一個

女生也加入了畫濃妝的行列!

 

還是談我的甜點好了!

 

我的是白色長方形的蛋糕,吃甜點聊八卦啦!

我們點了二個,離午飯時間才過沒有多久,所以還不餓!

口感很濃很甜,造形也很特別!

原本我想點巧克力系列!

怎知點的人拿回來就變成了白色的~~~~~~~

 


 

最近只要可以入口吃入的食物,就會感到很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