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八月居然沒有發文,我真的太混了!

 

天啊!我到現在才發現耶,算了!

直接發九月的文好了!

 

上個星期參加了憶玲的婚禮

看到她找到一個疼愛她的男人

我們都很替她感到開心!

 

要幸褔哦!

 

至於在會場,我們家岑岑居然從頭睡到尾

還算給我一點點面子

沒有吵!

讓我還可以享用美食!

 


 

在會場遇到安安!

安安接下來換你了!加油哦!



 

至於九月份嗎!

我幾乎24小時都和岑岑在一起

除了玩玩自拍

陪她玩以外

我似乎很少有自己的時間啦!

 

我在忍耐~等她大一點

我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啦!

 


 

前陣子弄了大明蝦

沒辦法每次回台中

老媽都是一堆魚一堆海鮮食品

要我們帶回台北吃!


 

當然也小小的慶祝岑岑滿五個月了!

 

這一天我們開心的外山吃飯

結果這個可惡的小傢伙

都不讓我好好的吃

我還從頭抱到尾!

氣死我了~~

 


 

到二階堂吃烤肉時,她開心的自己玩自己~

 

那一天

她玩的很累,在高鐵上就睡著了!

我則是吃的超開心的

(一時之間,都忘了自己在減肥)


 

我的減肥計劃一直在進行著

也因為在餵母奶所以無法不吃東西

所以這幾個月下來一直只有二~三公斤而以

我還要更努力

因為我的目標還有十公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