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的小寶妹喜歡人家抱著手上!所以我幾乎抱著她做任何事,因為她還沒有發育完成,我會盡可能

的放她在床上睡覺!(但似乎很難!)

她可不是人人抱都好,她只要讓我抱!

所以她常常一哭就會重回我的懷抱裡~~~

高興的是她,但苦的人是我啦!

 

買了這個安撫小海馬給她,原因是裡面有小星星的歌曲

小星星是她最愛的音樂

媽咪我可是唱到都亂改歌詞啦!


 

買回來的第一天她很不喜歡!


 

討厭的將他推開來!根本不想看到他!


 

我又放了一次,她更生氣火大!

到了隔天,她才慢慢地喜歡他,現在早上起床都愛聽音樂及玩她的小海馬!


 

她現在開始對聲音及人事物漸漸的有反應!

 


 

心情好時,還會自己跟自己說話,自己玩!


 

現在妹妹半夜只有起來一次喝奶奶,己經變得很乖,讓我不用那麼的累人!

也開始對光和聲音有興趣!

也變得很愛洗澡,每次洗澡都很開心的笑,很享受泡澡的樂趣!


 

她的頭可以抬起來一會,但還是不太穩!

有時會用她的小手握住我的手,很有力耶!

我和她說話時,眼睛會跟著我的表情轉啊轉的

也很人家抱,白天誰抱都好,只要放下來就會小哭一下下,但到了下午及晚上就要我抱

就連她爸比抱她都不要!

 

現在的我也是抱著她,一個字一個字的PO文上來!

有時她在哭時,我都跟她說,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