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怪哦!有些食物無法入口,有時都覺得噁心極了!也因為前陣子天冷

老公說我們去吃"聚"火鍋吧!在IKEA另一側,其實我還沒有吃過,所以決定去吃吃看!

當然我的配醬一定要(((辣)))明明很愛吃一些肉,最近反而愛上了菇類及青菜!

有時吃了一口,味道不對都無法入口,己經改善了想吐,怎麼會變成這樣!

老公現在己經見怪不怪了!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不舒服,很想哭!

 


 

老公點了可樂!但~~~~~~~~沒有想到居然發現比它更好喝的東西!


 

基本火鍋料,不過肉容物還不錯!

當然我不吃的全都進了老公的胃啦!

 


 

我們點了二種,不同口味,湯頭真的很棒!

小姐還貼心的幫我們的外套蓋上套子,以免都是味道!


 

肉質很好,不錯!


 

一看就知道我是吃青菜那一邊的!

最近好像變了!超愛青菜的!


 

就是它啦超~~~~~~~酸的((梅子醋))老公喝了一口後,跟我說粉酸

你一定不敢喝,我喝了一口小後,才發現超好喝的,算一算我一個人加了小寶喝了有N杯哦!

實在是好好喝!


 

甜點是紅豆桂花,甜到心裡啦!

老公說這一家是王品系列的,說真的生意還真好,因為我們早到才有位子,不到七點真的一堆人在排!


 

謝謝老公最近因為我的飲食變了,而一直配合我!

不好意思啦!

要怪就怪小寶好了!

 

arrow
arrow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