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記拖延二個月,朋友們都在罵我了!原諒我真的很想寫,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寫!

妹妹最近的時間都變了,中午有時睡二個小時以上,有時半個小時就坐起來!

我連打掃都還沒有做完,她就起床要我抱,我整個人都快抓狂!

就連晚上也睡無法好好的睡到早上!

 

好啦!我這不就生出香港的日誌了嗎!

不要在唸我啦!

 

 

2012年3月我們一家三口到HK旅行,可以說是新的組合

全新的第一次,(妹妹在肚子裡,有帶她去日本玩)

這也是說走就走,沒月去日本是有原因的

因為,第一次出國,不知妹妹有沒有辦法不吵,才選擇HK

也因為較近較方便,下次再到遠一點的地方吧!

 

 

我們是搭早班機到HK,五點到就可以了!

要是只有我和老公,可能4:30分還在床上未出發都有可能!

但帶了妹妹,我們居然4:30就到機場!

這個小妞可能知道要出去玩,居然3點就坐在床上拍手!

 

我的天啊!天黑黑的就要出門,當媽的我也怕東西未帶齊

我十二點才睡,根本睡不到幾個小時!

 

不過我們依然帶著快樂愉快的心情出發到香港啦!

 

 

 


老公也很開心,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幾天!






在機場發現有KITTY彩繪機耶!

沒有想到我們搭的也是KITTY機

讓我超開心的!

 

 

 

原諒我素顏!我實在是太累了!

 

 

 

老公從前一天就開心極了!

 

 

 

 

這一系列新的KITTY機,我還是第一次搭耶!

天還沒有亮,一家三口快樂要出發啦!

 

 

 

空姐給了我們很多小朋友的小東西,還好短短的一個小時,妹妹都沒有吵

很乖!

 

 

 

粉可愛吧!

 

 

 

在機上實在是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因為屁股還沒有坐熱

就己經到香港了~~~~

 

 

 

 

各位我們香港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