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拍一張四代同堂的照片,我外婆,老媽,我及妹妹!

很幸運的我生了一個女兒,現在只要妹妹大一點,我就會抱回斗六看外婆,然後拍一張我一直想

了很久的照片!

 

從小我們都在外地讀書,也很習慣天天打電話回家和老媽說話,

這個習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相同的!

就算沒有什麼事,也要聽聽老媽的聲音,聽聽她今天做了什麼!

 

我在生妹妹時,她擔心到等我生後才去休息,

二天後,她就帶著大包小包的補品來看我及照顧我

雖然說這裡有護士,但不知為什麼有她在我身邊我安心不少!

 

她陪我聊天,幫我弄吃的東西,每當我半夜起床時,她也會醒來

問我需不需要幫我!

 

當我生了妹妹後,我才很深的體會,我媽很偉大!

原來以前她也那麼辛苦在帶我!

 

老媽謝謝妳!

 


 

除了在醫院陪我幾天以外,她也到月子中心陪伴我一個星期!

說真的,我老公還沒有那麼用心的照顧我!

 

現在~~

老媽回台中收拾殘局

老爸將家裡弄的亂七八糟的殘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