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渡假回來了!但我回到家時,發現我們家像被小偷偷過似的,

我問了老公及將將,他們二個居然覺得很乾淨啊!

所以我花了二天的時間,做了大掃除!

 

這次的休息讓我整個身心都覺得好舒服哦!

應該每個月都來一次吧!(他在瞪我了!)

我要回台北的那天,老公在我還沒有起床,就己經來台中接我!

原本想要多待幾天,好啦!即然他如此的想我!那就先回台北啦!

哈哈哈~

 

和大家分享我的五月輕日誌!

 




母親前夕,老公代替妹妹送了我最愛的白色玫瑰給我!

讓我的心裡甜甜的!



 

我最愛的雜誌今年送的鞋子

我讓我的小模特兒來為大家示範

不過今年的鞋子和去年的差好多

我個人覺得去年的鞋子較好!

 

 

特寫

 

 

 

我女兒長大了!

最近甜的要命,也很會撒嬌~~

每天都很愛在我們的床上滾來滾去的~~

 

 

 

 

她居然也愛小被被耶~~開心極了!

 

 

 

我們準備回台中渡假,在車上我們就開心的在唱歌,但前面開車的先生

臉超臭的!

 

 

小小性感一下

 


分享一下在台中的生活點點滴滴

阿媽送的學步車

阿媽找不到送潼潼的那一款

所以改送這一款

妹妹很愛,天天都在推在玩

在台中也很開心的,推到廚房找阿媽







回台中我根本是個大小姐

有老媽照顧,老媽買了龜苓膏幫我小補一下身體!

 

 

這次回台中,妹妹很乖也沒有吵,都是自己玩居多

讓我可以放鬆休息一下!

 

夜晚,她睡著,泡杯茶,一個人在閱讀,

好久好久沒有這個感覺

 

在台北都是為了老公,妹妹,將將,很少有自己的時間

到了他們都睡覺

其實我也真的累了

所以我很享受在台中的每時光

享受到不想回台北

 

 



我們也去逛街,先逛SOGO,再逛大遠百,後逛新光

逛到腿快斷了!



 

還好妹妹沒有要我抱

要不然我真的會瘋



妹妹睡午覺時,和老媽到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聊聊天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瞧瞧她玩的比誰都開心

 

 

 

 

妹妹最近在練習走路,加油!

 

 

在房間裡賴床,叫都叫不起來

 

 

我們可以起床吃早點了嗎?

 

 

 

愈來愈會看鏡頭!

 



不過也有很欠揍的時候!

 

 

阿媽的太陽眼鏡!!

 

 

她在我房間裡,很努力的翻著我的書

 

 

天啊!妳有那麼認真嗎!?

 

 

 

 

 

開著阿公的車子外出,結果~~~

我把阿公的車子弄壞了!!!!

打了電話到國外給阿公,原本以為會被訓一頓

沒有想到阿公居然沒有罵我~~~~

 

 

 

 

 

時間過的好快,也愈來愈來熱了!

現在妹妹長大了

可以安排一些活動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