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時代我就會計劃一個學期的事項,何時測驗何時要上課等等!

我都會在我的記事本記的很清楚!

 

現在則是計劃著一整年的事,給自己一些目標,到了明年

會回頭想想,重新檢查自己過去一年所做的事情,以及還有什麼部份是沒有想到的。

 

在今年,我計劃著許多事

目前正一樣一樣的完成

我有一部很想從頭看的美國影集共好幾季,打算一口氣從頭看到尾(進行中)

要完成二本書(一本快完成中)

旅行二次(三月己到香港,目前還有一次旅行)

調養好自己的身體(持續調養中)

每個月一次性的大掃除,(目前每個月都很認真的執行)

看好我的牙齒(因為不愛,所以會有點不想去)

......................

 

其實我所設的目標很多,也因為6月了,所以正很努力的完成中

 

時間每天都一點一滴的從我們的身旁流走,

所以我給自己充實一點的目標

 



 

 

另外,我每天也有時間管理哦!

 

起床後,我會先幫妹妹換尿片,接著餵奶約15分,讓她自己玩耍,我去梳洗,梳洗前

我會先煮沸水(順手),按下洗衣機,5分完成,換好自己的衣服及妹妹的衣服,

加上化妝水乳液及化妝,約15分

到客廳吃早點約10分,之後讓妹妹自己玩,我可以餵狗狗及打掃,

幫妹妹的午飯加熱,這時衣服也好了,全都完成後20分

 

午飯後,妹妹午睡一個小時半,我的家事也完成

所以我有一個小時半可以休息

 

可以看看書,可以發呆看看電視等

 

午睡後,幫妹妹換尿片,餵她吃點心,陪玩,

沒事的我,等待老公回家吃晚飯。

 

 

 

 

 

剛開始我並不是那麼的順,除了適應妹妹外

根本是時間不夠用

要不然就是白天黑夜不分

累慘了!

 

現在,妹妹也配合我的時間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她

 

 

 

 

 

 

 

 

其實,花一點時間,整理一下自己的時間表

可以和時間變成好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