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和米妮合照的照片,一直是我的最愛,我將它放在我的桌面螢幕上,己經好幾年了!)

 

幾年前,在山上遇到了J,他一直在我的身邊,當然身邊也有一堆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

其實我對J根本沒有什麼好感

射手座的個性就如此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根本就會自動的彈開來

離他離的遠遠的

說也奇怪似的

這個可愛的傻男人,不管我怎麼無理,他總是默默的在我的身旁關心我

 

知道我早上愛喝咖啡(限伯郎哦)!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菜!

知道我喜歡什麼物品(當季哦!)

太多太多太多的知道!(有時連我自己都會忘,但傻男人確很清楚的知道)

 

一段時間下來

大家都知道,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他總是默默的對我付出!

一直到我發現有個傻男人那麼的疼我對我好!

 

我的意識下(有進入思考模式啦!)

我發現我無法和J相處,只想做朋友而以

但他也沒有關係,這期間我曾經無理的對他發火

吵假不爽的次數比任何人都多

但可憐的J總是讓著我,問我為什麼不開心

不是他的錯,他也道歉

最後

我認輸了!

因為不管我怎麼吵

J總是讓著我

我也吵不起來!

 

 

我果然注定要死在這個傻男人手裡!

 

 


 

家裡的大人要見見他

心想也好吧!或許家裡的大人會說反對,那我們就可以不用在一起啦!

沒有想到~~~~

 

沒有一個人反對

只有我

反對無效!

 

結婚前我還在思考,嫁給這個傻男人好嗎?

我時常兇他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揍我

(大人們說,我不欺負他就要偷笑了!)

心裡頭一直咒罵著他的不是

但每一次

我都被老媽罵

我每次被罵心裡頭又開始不停的咒罵著J

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似乎

我還是注定要死在這個傻男人手裡!

 

 

 


 

婚後一年多

我們從此過著美麗幸褔的日子嗎?別傻了!

我們也是過了半年多的磨合期

但~

 

 

這個傻男人更疼我

 

我吃不完的東西,他會全都吃光光

想要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他很努力的工作

雖然他不會甜言蜜語,但依然習慣回到家抱抱我親親我

逛街時,他依然不變的牽著我的手

他的手機裡及電腦畫面都是我的照片

我在努力集7-11點數時,他會要求大家幫我一起集

晚上睡覺,他一定要有我的味道才睡得著

他喜歡我任性的像大小姐

我喜歡看的電視劇,他也會陪著我一起看

逛街時,他會幫我選衣服及配件

 

 

 

 

現在我學會用他的方式來愛他

所以我也變成了傻女人啊!

 

有了小寶妹,他說他的責任更大了

要更努力才可以

 

謝謝你傻男人

謝謝你無條件的對我的付出

謝謝你那麼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