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婝源和家人到日本玩時,貼心的婝源幫我求了一個淺草的安産祈願平安符,讓我可以生一個

健康可愛的小寶寶,當她拿給我時,我超感動的,她和家人去玩,還記得幫我求一個

真的很感謝她!

後來她說,求了我的後,他們就趕著去逛街,她自己的忘了求~~~~~~

 


 

同一天,回到家後,老公也拿了一個(平安符)給我

他說前幾天看我不舒服,他今天到行天宫拜拜,也幫我求了一個平安符

希望小寶乖乖的,讓媽咪舒服一點,不要太難過!


 

在同一天收到二個平安符,我超意外也很開心!

將這二個平安符放在皮包裡帶著!

願他們的祝福

我會生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五個月了!我還沒有沒有胖到自己,不過肚子似乎有愈來愈大的現象!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