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住的是香港迪士尼飯店,會PO文介紹啦!

 

 

一下到香港,我們便搭了計程車到飯店,很快的趕在迪士尼樂園開門前可以進入

行李,加上還有一個妹妹,搭計程車是最快又很方便的一件事!

15分就到飯店!不錯哦!

 

 

這次和老公除了東京迪士尼及東京迪士尼海洋外,又向另一個迪士尼進攻

香港迪士尼我們來了!

 

香港迪士尼不大,但我們打算帶著妹妹拍拍照

和妹妹一起玩

所以幾乎以妹妹可以玩的為主

 



 

 

 

 

 

 

我真的是孝子,天冷,怕妹妹會冷!

我的外套這三天幾乎都是在她的身上!

 

 

 

 

門口當然要拍一張啦!

也因為早起,妹妹幾乎到香港時,己經快睡著了!

 

 

 

 

 

從飯店到樂園要坐巴士,五分鐘就有一台,很方便!

 

 

 

 

門口的造景真的很美

很特別的設計,我們也在門口等了好一會

拍了一堆照片!




 

老公來一張吧!

這次旅行也辛苦他了!一堆重的東西都是他在拿!

還要負責幫我們拍照!

 

 



 

 

 

城堡前一定要拍的啦!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妹妹己經快睡著了!

但她又很好奇,一直東看看,西看看的,捨不得睡啦!

 

 

 

 

帶了妹妹,我才發現我的照片超少的

 

 

香港迪士尼的城堡好小哦!

不過有他們的特色!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一家三口拍!

 

 

 

 

 

一進園還沒有什麼人,忽然間一堆大陸客都來了!

 

 

 

 

 

 

我們先帶她去玩(維尼)

沒有想到她居然不怕,玩的很開心,一直笑!

 

 


爸比,癢癢的,不要親啦!!!




 

當然也要和我拍一張啦!在等待時有點小無聊!

因為一堆人進來後,我們還要排五分鐘!

所以利用這個時間拼命的拍啦!

 

 

逗她笑!

 

 

 

裡面的內容和東京的大不相同,我跟老公說,這裡的內容物比東西的好玩!

 

 

 

 

因為有點小雨加上妹妹想要睡,我們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遠看好美的氣球,但近看~~~~

 

 

貼心的服務人員又幫我們拍啦!

 

 

休息時,我們二個人也喝杯熱熱的熱茶

搞笑的我們又開始亂拍

 

雖然沒有什麼睡,很累!

但可以和老公往另一座迪士尼前進,

我們二個人的心中可以無心的開心!

 

 

今天整理HK照片時,我超開心的,

心情又好了起來!

好像又再玩了一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