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我年紀大了吧!跑出去玩個幾天就開始睡~~~,原來玩也是會累的!

最近都很煩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每天都在想著要吃什麼,而且要變化多種不同的食物才可以!


 

我在睡覺時,臭臭將也會跟著睡!但這個傢伙睡的姿勢也很怪!

 

有一天我肖想好久的PIZZA,終於約了老公去吃!

二個人開心的吃著我想吃的PIZZA,二個也談論妹妹的事!

心情好的不得了!


 

出來後,老人在講電話!我無聊只好亂拍!

不過知道他工作忙,有陪我吃飯就要偷笑了!


 

亂拍!


 

接著到南部看外婆,她最近的身體狀況不佳,也去吃我肖想很久的((肉圓))

真的很好吃耶!

 

去老公的工地看他,順拍帶著肚子裡的妹妹拍了一些照!

奇怪啦!南部的天氣怎麼那麼冷啊!


 

老公帶我去吃好吃的雞肉飯!

超大的!

 

一人抱一隻,老公抱著維尼,我抱著KITTY及被被!

看著他的睡臉,真的覺得很幸褔!

自從有了妹妹後,他更加的努力工作,要讓妹妹和我及將將過更好的生活!

妹妹~~我們的爸比好棒!

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