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寶妹終於滿三個月了~~~我想最開心以及最高興的應該是當媽咪的我吧!~

瞧瞧她這一個月是不是長大許多!

妹妹三個月己經坐車車跟我們趴趴走,她坐車時不會哭鬧反而很乖!

幾乎都在睡覺啦!

上個月剛回到家,我們二個人都在互相的適應!

現在真的好很多,她有固定的時間睡覺,晚上也不吵,反而讓我們可以好好睡

白天也可以做一些自己的事!

 


 

上個星期要回台北時,她自己坐在安全椅上的模樣!!


 

有了妹妹後,我有一天忽然發現

我的照片好像少了很多耶!幾乎都是拍妹妹


 

要跟我說話嗎!愛妳哦!

 


 

上個星期開始,小妞開始愛上了她的雞腿~~

有那麼好吃嗎!

有時我拿了過來,說讓我吃一口

她會生氣的大哭!!


 

早上起床時會自己在床上玩,也很愛跟人家話!

可愛的小傢伙!


 

附上一張她看她的小雞腿看到變鬥雞眼的照片~~

 

三個月的轉變很大

她漸漸的懂得我的習慣

而我也清楚知道她哭鬧的點及原因

未來的日子裡要更聽話哦!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