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上一篇的HK就是最後一回了吧!其實沒有啦!

我還有一堆的照片還沒有PO上來和大家分享!

但也堆了一堆的5月日誌還沒有大家分享,所以這一篇是最終回!

 

昨晚和老公電話吵架後,我整個人無法入睡!

千萬不要說我在想他!

結果!我居然一個人大口大口吃著泡麵,喝著我最愛的紅茶

在大半夜的看著電視,害得我今天一早都爬不起來!

 

 

回到HK的正題,在我們等巴士的地方,有可愛的米奇椅子

這個造型很可愛,但這幾天下來

都沒有看到有人坐在這裡

大家都是拍拍照而以!

 

 

 






我們還利用一點時間搭了巴士(反正巴士也不用錢,只要你高興

要搭幾次都行!)

到另一間好萊塢飯店走一走

 

 

一樓大廳的模樣,其實都差不多啦!

 

 

 

利用吃完早點後先回房間,小小休息一下

 

 

這是HK機場的景,我和老公都很愛這個哦!

不抬頭看還真的沒有看到

飯店的一角是我這幾天下來,常常坐也是最喜愛的地方

看著人來人往

大家拼命的拍啊拍啊!

超好玩的

 

 

 

這次的HK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很多我想要的東西

 

 

這一張的故事是~~~

我一直問妹妹買這個好不好,那這個好不好,媽咪買給你好不好?

但她都沒有任何反應

只有我這個媽一直幫她買

搞了老半天,大家都說根本是妹妹的媽咪要玩的

 

 

 

妹妹睡飽飽吃飽飽回到房間就開心的爬玩啊!

心情的不得了!

 

 

我們的HK最終回結束了!

原本在今年只計劃出去玩一次

但沒多久前,我們又計劃著另一個旅行

至於去哪?何時?

還沒有很確定,等我們定好機票確認後會跟大家說

也會拍很多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的旅行日記!

 

HK是我第一次去,可能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但這次的HK我們很開心多了一位新成員

就是妹妹啦

在這次旅行當中,她也很乖沒有吵

讓我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HK LOVE YOU!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