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有到國外結婚的計劃,一直到去年忽然要結婚時,我一直沒有忘記自己原本的計劃!

立刻去辦理(關島結婚)手續,訂金都繳了,老爸才說不可以!

天啊!心想要是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我一定會嚴重的抗議,沒有想到他說

萬一全都國外,奶奶有狀況怎麼辦?當時也是因為奶奶才會提早結婚!他說了這個理由後

我實在沒有任何抗議的理由啊!只好在台灣辦!


 

還沒有小寶前,也計劃要到加洲生產,但我身旁的人都反對,老媽說誰幫我?

老公也說他要工作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時間內過去,實在是太冒險,

我原本計劃8個月就要到加洲,一直到做完月子才回台灣,也有以前讀書的朋友嫁到那可以和做伴

但~~~~~~~都沒有一個人支持我!

一直到現在5個月了,還是在沒有人的支持下,決定留在台灣生!


 

太多太多原本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前陣子不舒服加上都沒有按照自己原本的計劃

心情上有點小小的受影響,老公也擔心我一個人會亂想,有空時

會帶著我出去逛街走一走,但~~~走在忠孝東路的街頭,我居然一點購買慾望都沒有!


 

老公才敢緊跟我說,等小寶出來後,找一年的(結婚紀念)我們一起去關島圓夢!

以及到加洲去玩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我才沒有那麼笨,現在不讓我去,讓我原本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當然以後要去玩個夠才行!

 

他說他有點上當的感覺!

現在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