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在我的肚子裡實在是很有個性,現在的我早上幾乎7:30就起床,不要問我為何如此的早起,

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有誰會相信蔡小璐的我會天天早起啊!8:00吃早點,還不到11:00又餓了!

我不想吃太多食物,所以會忍一下,沒有想到不到半個小時,居然肚子痛,媽的!你在造反是不是!

我無法忍到12:00只好去吃了午飯,3:00又餓了,心想!我喝杯牛奶或者吃個餅乾總可以了吧!

他也不要,一定要吃想吃的食物才可以,不到6:00又餓了!又時老公忙晚回來,小寶在的肚子裡根本

讓我無法站起來!晚上不到10:00一定要睡覺!

忽然發現好像沒有如他的意,他會生氣,尤其是吃這件事,說也奇怪,任何食物都無法吃很多,就連

想吃的食物也只有吃個幾口就覺得飽了!

有時更是過份極了!讓我吃了二~三口後,就到廁所狂吐,吐到眼淚一直流!要不然就是一直發脾氣!

小寶真是壞壞~~~~~~

順著他的意吃飽睡飽後,摸著肚子跟他說小寶要乖,不要讓媽媽不舒服!

老公說我遇到((剋星))!!!!!!

 

某天,忽然隨口說我好想吃((壽司)),老媽做了好吃的壽司給我吃,結果吃了一些後,又吃不下了!

沒一個小時又餓了!我快要((瘋了))

 


 

就算無法吃也要喝個營養湯,我還很愛喝蕃茄湯的!

 

 

現在老公只要聽到我餓了!就會趕緊帶我去吃飯,以免小寶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