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期待以久的迪士尼早點,終於來了,今天的我還沒有賴床,

(雖然我很想睡,但一心想要見到米妮,我整個心情大好)

 

快速弄好自己後,也將岑岑弄好以及餵好奶奶,催著老公快點下樓去吃早點啦!

 

米奇一進來大家都叫了起來!!!

不過不用急,他會每一桌和大家拍照以及握手~~

 

有沒有看到我們家岑岑的手,還在摸米奇的臉耶!

 

米奇先到我們這一桌,害得我手忙腳亂的找相機~~~~

 

 

不過我的米妮呢~~





 

 

 

 

這是幅畫,很美耶!

我一定要完整的拍下來,到時候新家一定要叫人來畫一模一樣的!!

 



 

先拿了岑岑要吃的,小傢伙吃的可開心!

米奇的造型鬆餅,實在是太可愛了!!!

 

就連盤子也是相同!

 

岑岑當時還不大會吃,所以吃的很慢~~

 

 

我根本是個HIGH咖,根本也沒有認真的吃早點

只是在找米妮

想要和米妮拍照~~~

 

米妮!給我米妮啦!

 

 



經過一晚,我們一家三口總算有好好的休息!

 

 

 

黛西~~美麗的黛西

翠樂亭好大哦!食物也很多種!

 

 

 

黛西要跟岑岑玩,但岑岑似乎不賞臉!

不要!

 

唉!我們家岑岑太有自己的個性了!

 






黛西只好跟岑岑拍照啦!

 

她要離開時,還一直握住岑岑的手!

 

 

她的屁屁好可愛哦!

其實他們有規劃房客是幾點一批,另一批是幾點!

 

 


 

好吃!

 

 

香香QQ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但我吃的不多!

過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在找米妮!

 

 

 

小布!小布終於來了!

其實小布在中間有離開,只有我們和另一桌的外國人還沒有拍到

我們二桌都在找布布

 

最後他和老公說,要不要去把他找出來!!!

 

小布忽然間跑了出來!

他跟老公說

你好胖哦~~~~~

 

 

被小布這麼一說,老公決定回台灣後開始努力的減肥!

 

 

 

 

小布貼心的拉一張椅子要我坐

太貼心了~~

 

 

 

他正在玩另一桌的小朋友~~

 

 

 

 

他又跑了回來,又要和我多拍幾張~~~

 

 

不過!!!我的米妮了!

二個小時過了,有些人都離開了!

怎麼沒有見到我的米妮!

 

我拉了一個服務人員一問

什麼!!!

 

今天沒有米妮!!

!!!!!

 

 

 

 

 

心情變得超差的,我沒有和米妮見到!!!!!!!

 

老公說沒有關係,下次帶我去日本見米妮好了!

 

 

唉!寫迪士尼很不想收尾,每一張照片都想放

都想和大家分享

實在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