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啦!Lulu我現在正在渡假,所以沒有辦法天天po文,好啦!是吃吃喝喝玩樂可以吧!

我和妹妹玩的超開心,玩到不想回家!哈~~雖然老公一直在叫我們回家,

不過我們似乎不想理他!

 

在HK的最後一天,來看看我們去了哪裡!

 

早上我們依然選擇在迪士尼用早點,

唉!實在是貴鬆鬆!

但華特的早點也很好吃!

還是吸引很多人到這裡用早點!

 

妹妹正在吃著吐司~~

 

 

 

 


我的早點很豐富,加上熱熱的咖啡

真的是太美好了!

 





老公的照片有點糊掉了!

算了!要不然不放他的照片,他可能會說我在不爽,

因為前幾分鐘,老娘正在用電話跟他吵架~~~

 

 

這裡的早點不是自助式的

但真的很有它的特色

很精緻的早點!我很喜歡~~




吐司是自助的!光我們家妹妹一個人

就吃了二片~~

 


吃完早點,我們在大廳拍拍照

外面有點下雨

 

晚上和白天是不是不一樣的感覺

 

住在迪士尼裡

我幾乎天天拍,都不會覺得煩

反而好像有一種拍不夠的感覺

 

 

 

有人說妹妹愈來愈像我,有嗎??

 

 

 

我們走到客房的另一側

看看不同的景

 

 

迪士尼飯店真的好美!

 




我居然有點不想上樓收行李

 

但我還是很認份的上樓收行李,

收好行李,也弄好妹妹後,我們才下樓退房,飛機是下午五點

所以我們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決定到迪士尼的下一站

青衣去走一走逛一逛

 



這二個都要離開了,還要拍!

 

 

 

星期天退房的人多,沒有想到住進來的人更多

 

 

 

 

我們在辦退房時,妹妹很酷的坐在她的推車上

玩著我的IPhone

腳腳也很酷的抬了起來

每個走過去的人都說她好可愛哦

 

我都覺得想揍她~~

 




青衣站有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場,但請原諒我要逛街又要拍照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沒有拍啦!!!

 

 

在商場逛了好一會,買了一堆東西後

我們又坐小火車回到迪士尼飯店拿行李

迪士尼火車站是不是粉可愛

 

 

怕妹妹冷將她包的緊緊的

 

 

來拍一張

 

 

我幫妹妹買了一個行李箱,原本要買米妮的

但米妮的質感實在有夠差

我只好買了麥坤

 

而我呢!就拉著這個可愛的行李箱上機

就連HK的海關都說,好可愛哦!!

 

 

我們從迪士尼飯店直接搭計程車到機場

超快的,只要十五分就到了!

又不用拿那麼重

實在是太方便了!到機場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點東西

填飽肚子

 

 

 

吃飽飽又開始逛起HK的機場!

 

 

 

再見!香港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