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月開始,我就忙個不停,每天見到床,好像見到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開心的連招呼都沒有打,就睡著了!

從3月初開始,我們就有一連的慶祝活動。

原本己經很忙了!加上電腦重灌無法使用,才會一直沒有發文!

不好意思啦!

 

我們去HK的照片,我會快點整理PO給大家看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一家三口去HK的照片

 



 

這是在HK的迪士尼飯店的另一側

他根本是填海,我們也看到正在建另一個的迪士尼碼頭

還沒有好,也無法進去拍

我想下次去的時候,應該可以看得到吧!

 

瞧瞧我多麼的開心啊!

 

老公說我根本是離開台灣就會開心!!!

哈~~了解我啦!



 

 

HK有好多很好拍的景!

我們也拍了一堆!

 

 

 

來到迪士尼一定要買一個紀念品

 

 

 

岑岑好厲害哦!

玩的項目也很多種,她都不害怕

也玩的很開心

 

 

小香~~一定要來的啦!

香香香~~~

 

 

 

 

3月從HK回來後,就回台中

吃吃老媽弄的好料理

回台北後,也開始計劃著4月的活動

 

每天都搞得很累!

比上班還要累!

(老公說妳還好意思說,玩也累啊!)

 

 

 

加上岑岑發了高燒

搞得我們都沒有睡,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