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PO照片上來,但檔案實在是太大了!根本無法上傳!

氣~~~

 

隔天早上!起床後,我們還是一直拍啊拍啊!


 

妹妹實在是很愛泡澡,所以早上她起床後,又讓她去玩水!


 

玩水後,她累的睡著了!

也好!讓我可以好好的吃個早點!


 

我終於可以好好安靜的享用我的早點!



 

老闆貼心的幫我們準備!

不過妹妹在睡覺,我們在房間享用早點!

 

妹妹起來後,我們下樓又拍照!

這時實在是太熱了!我們拍了一會就進來休息了!

還是有冷氣的地方好!

 

但很多的部茖格一直在外面拍

一件又一件的換衣服

 


 

這個小傢伙很熱,所以不聽話!


 


 


 

外面應該有30度啊!

熱~~~


 

很舒服耶!

 

我將雞蛋花放在她的耳朵~~


 

我們退房後,就去藝術中心走一走

但是~~熱到受不了

又跑到咖啡店吹冷氣休息~~~


 

熱~~


 

我們的宜蘭小旅行結束!

如果沒有那麼熱~~~我想應該會更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