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整個二月的假期,我們過得很充實,很開心!也玩瘋了!現在岑岑一下樓,就知道要出門玩,

開心的笑個不停,粉開心!

當然也拍了一堆照片和大家分享!

開心的假期後,就是老公帶著粉累的身體去上班,而我帶著粉酸痛的身體要大掃除,妹妹帶著很累

的身心,睡個不停,全都都是粉累啊!

累到我們都早早上床睡覺!

 

好了!快來看照片!和大家分享我們去哪裡玩!


 

和妹醬的媽咪及她的阿媽約在兒童空間,她們回台灣過年,我們也很想見面,

剛好他們有時間,我們就約早上的時間在這裡。

一到這裡我才發現,粉不錯耶!

小小人都可以開心自由的玩耍,每項都是有啟發性的積木玩具,

這裡的空間也有消毒,放心讓妹妹在地上爬啊!


 

我最喜愛的就是沙堆區,不過因為我們事先不知道有這一區

沒有幫妹妹帶衣服,加上她現在什麼東西都放嘴巴,

只好算了!下次再讓她玩這個!


 

這一區是黏土和畫畫區!


 

妹妹一直想自己爬來爬去的!


 

不要在啃啦!


 

我爬進去陪她玩一會!


 

妹醬登場啦!她也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她和妹妹一樣,動的太快啦!


 

這裡有好多外國人,這裡有時間限制,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

下次還要找時間帶妹妹來!


 

不要臭臉啦!她在睡覺我把她叫起來!我們要去看迪士尼公主展!


 

長髮公主是我喜歡的耶!妹妹不賞臉!

曆歷史博物館在展迪士尼公主展,我們也利用時間去看了!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都無法好好的欣賞!

就連物品區也是一堆人,唉!快快的看玩公主展!就去下一個地方啦!

 


 


 


 

去哪呢?去兒童樂園!瞧瞧妹妹多麼的開心!

我們二個陪著她坐東坐西的,好累哦!

只要她可以玩的,老公就說坐吧!一個負責帶她一個負責拍照~~

我們二個真的是孝女!



 

旋轉木馬也是她的最愛哦!


 

再一次啦!

排在後面小朋友說的,我想也是我們家妹妹的心聲吧!

 


 

小火車就坐了二次!


 

老公則是在假期陪了妹妹,

而我和老公則是在妹妹上床睡覺後,二個人啃著零食

看著DVD

一片接著一片,將最近沒有看的電影,一口氣全都看完啦!

 

不知道大家的假期如何!

不管如何,大家都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