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己經一起生活9個月了!即將快要滿一年了!在一起的9個月後,我們回到台北展開了新的生活!

這9個月來,適應著一起生活的總總!生活,婚姻等等,其實真的有點小小的累人!


雖然我們朝著目標前進,雖然哈尼必須回到台北生活,而我和將將也緊跟著他


不同的人和事物都是我和將將要去適應及學習的!

 


回到台北,我的內心也有著許多的不安及沒有安全感!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

雖然哈尼的工作是必須一個階段後換另一個地點,而我們也必須常常跟著他東跑西跑的


有時還在家中弄著東西時,就接到他的來電,我們待會要去南部所以準備一下,天啊!


我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後,又移動另一個城市!

適應真的要很強才行吧!

哈尼希望我不要做事(他覺得我出去了,就會不想回家),所以我開始打一些小說的文字內容(

(開始重操舊業,我是愛情小說作者))他希望移動的同時,我們都在一起!

因為在這一行的工作,真的有太多太多分開的例子了!

雖然目前我們也常吵,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哈尼全心全意的在照顧這個家
((只差貼心啦!))

到目前為止,除了貼心這一點沒有做到外,

哈尼真的有帶固定的收入回家給我!讓我當個全心全意的家庭主婦!


不用煩沒有錢吃飯及任何事,相對的哈尼也是用時間來換金錢,

因為有時回到家也在工作!


拿著電腦處理任何事,電話也是一直連絡著!

他常說雖然現在沒有辦法給我很多很多的物質!不代表以後不會有!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們一起走過迪士尼任何一個角茖,每個角茖都有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會努力的朝著我們目標前進!雖然我們生活是那麼的簡單平凡,但簡單平凡不就是快樂嗎!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