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結婚己經滿週年了!原本老公早就定好六日二天的活動,因為家中有事,只好取消!

我們決定去吃個飯慶祝一下就好了!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們二個人回想過去這一年,互相的適應,及很多的不習慣,不知不覺的也過了一

年,時間真的過得超快的!明年!會多一個小寶和我們一起慶祝週年哦!加油哦!

 


 

原本老公想要開紅酒慶祝,不過擔心我無法喝,才決定點個飲料好了!

(要不然我還真的想要喝一點,這裡的紅酒很好喝哦!)

之前在這裡喝的紅酒軟木塞,我有留下來做紀念哦!


 

這一瓶紅酒還不錯,很想嚐試一下!及氣泡式的水!燈光漸漸的暗了下來,有點小小的浪漫哦!

(在我們後方的女生們,都好美哦!)


 

硬的餅乾!


 

熱熱的麵包一直無限的提供,不過我們實在吃不下!

光是吃這個就飽了!主餐可能無法吃下去!

 


 

 

到了6:30分,店家將燈光調暗,每桌都點了小小的蠟燭,粉浪漫耶!

喝下午茶的客人也離開,改成晚餐的客人!



 

 

老公貼心的幫我點了橙汁,我則是點了我內心想要的可樂給他,看著他喝著我要的可樂!

我好想喝哦!


 

凱撒鮭魚沙拉

好吃極了!我好愛哦!

 


 

我們的湯!義式湯!酸的很合我的胃哦!

 

 


 

主菜牛排系列,不過燈光實在是太暗了,所以無法拍出它的美感!

我試了幾次後還是無法拍出來!

 

 

 

我們聊著天,聊著以前吵架,出去玩,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或許明年的今天,我們也會再次聊著這些

這個簡單又浪漫的空間裡,忽然間好像只有我們二個人!


 

吃著巧克力甜點及蜂蜜柚子茶,忽然有人傳簡訊來祝賀我們!

原來是老公的朋友,因為他是今天生日,所以他記得今天也是我們的周年紀念!

 

 

其實在今天早上起床時,收到老公傳的簡訊,跟我說結婚週年快樂,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也有妳的陪

伴!(當時我根本還沒有清醒,有看沒看的又睡著了!哈~~~)

 

 

 

晚上接了臭臭回家後,在房間發現老公送的禮物,超開心的!什麼時候買的,我都不知道!

不過還是謝謝他,那麼用心的準備!

謝謝你!上頭的小卡片說著他的心意!(他嫌這張卡片太小了!)


 

 

結婚週年快樂!

(內容物是什麼,就讓大家猜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