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想發幸褔的筆記,還沒有介紹筆記之前,先來介紹我的筆盒吧!

有人應該會說,我的媽啊!你是要寫多少字啊?需要那麼多的((筆))嗎?

哈~~~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最愛就是筆和記事本,我很愛逛書店,上學時常常會去書店買自己喜

愛的文具回家,有時又推出新的,舊的沒有使用完,聰明的我就會將所有的筆,放到我爸書桌的筆

筒裡,告訴他我又幫他買了一堆的筆,反正他常常拿出的筆也都忘了拿回來,一來我可以消除我的庫存

二來,他又不甪自己找筆,哈!!我超級聰明的!

這幾年常去日本玩,每次除了照片可以回憶外,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在日常生活用到的,加上我很愛

文具,所以決定每次去迪士尼時,都會買一個新的筆袋,選一些自己喜愛的筆,放在自己的桌上,

滿滿的都是我對旅行後的回憶,使用起來當然超級((爽))!

因為是我喜愛的文具啊!

 


 

迪士尼推出的筆袋每個除了有當季的意義!

做的也很精緻好看極了!


 

2009年6月東京迪士尼海洋(春季版)哈~~~我到現在都可以記得起來耶!

布的質感很舒服,不容易髒,很方便帶及使用,如果拿來當化妝包也是可以的啦!


 

當時沒有買太多的筆,剛好那次有去KITTY樂園,當時還沒有變心,還是愛著KITTY

所以買了一些KITTY回來!

我是外貌協會,除了外表好看,也要好寫,就算他很貴我也會買!


 

我對文具的喜愛連老爸老媽都對我沒辦法啦!


 

2009年6月的紀念!

目前己放在內側,有時高興才會叫他出來看一看,哈~~~~


 

2009年12月東京迪士尼海洋(冬季限量版)

沒辦法啦!當時我變心愛上了米妮,所以連同這個系列的包包都帶了回家,

到目前為止他依然是我的最愛,放在桌上,每天看著他啊!

 


 

這次不知道發什麼瘋,買了一堆的筆!

看到現在,大家應該發現我較愛的是以黑筆,以及自動筆為主吧!


 

這一款迪士尼海洋發行的色筆共有二面,粗細不同面!

超好用,真後悔買太少,實在是太好用了,重點是超便宜,一枝才26元!

我愛死它了!

另一組則是有卡通圖案的超細色筆!


 

一堆貴的不像話的自動筆!


 

我幾乎會輪流使用,使用起來心情超好的!


2009年12月東京迪士尼海洋

目前還是我的最愛!

我想應該會持續粉久吧!


 

2010年3月東京迪士尼樂園(幸褔的米妮)

我有買小一點,才不會筆愈買愈多啦!

 

但~~~~~~~~好像沒有什麼用,反而快裝不下去!

哈~~老公在瞪我!


 

因為是3月去的,剛好是幸褔的夢想成真,加上我還沒有變心,當然又是買米妮啦!

橡皮擦可以用很久,所以我很少買,這次剛好有特別的造型

所以買來收集!


 

中間二枝筆貴的讓我心痛,我到現在都小心的使用!

不過也很奇怪,還真的很好寫!


 

集合拍個照!


 

2010年5月購於東京迪士尼海洋(我真的有收斂)

小到不行吧!


 

好寫!很滑!看著自己喜愛的筆在本子上書寫,心情超佳的!

 


 

這是我旅行後的回憶,找個自己喜愛的,就算是小小的筆

也會讓你勾起旅行時的幸褔記憶哦!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