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Lulu!今年生日沒有特別的計畫,反而過了一個平靜的生日!

但到了晚上,我居然不舒服,擔心會感冒只好早早上床睡覺!

不過在晚上也和老公吃了飯小小的慶祝一下!

原本想吃火鍋,但走到KITTY店後,決定吃KITTY,沒辦法現在孕婦最大,所以今年生日就在KITTY

慶祝!

 


 

印了KITTY圖案的麵包,整個變得((值錢好吃極了!))

來了KITTY後才發現,所有的餐和餐具都改新的!


 

就算紅蘿蔔不敢吃,也會因為她吃下去!


 

包廂內有慶生活動!

不過大家似乎拼命的拍照!


 

很巧的帶了KITTY的包包,這是在東京買的,小小的出門很方便!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我又變瘦了!因為每一餐都無法吃完,最近噁心的感覺又更強了!

唉!懷了小寶後真的讓我感到很辛苦!


 

光是前菜,我都飽了!

KITTY更改後的菜色,似乎更加的精緻!



 

老公順手用了杯墊寫卡片給我,他說可以省下買卡片的錢!

我很想~~~~揍他!



 

就連廁所都粉可愛!難怪小女生愛死她了!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可愛好好吃哦!


這個也不錯!


 

35週年的KITTY有很多活動及不同的商品!


 

老公堅持買一個大的KITTY蛋糕給我,我也因為不舒服不想吃,和他溝通很久,他還是堅持買二個小

蛋糕回家!


 

整個都是KITTY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濃,但這麼小的蛋糕我只有吃一點點

其它的都入老公的胃!不過還是要謝謝他!


 

這個是金色KITTY是我喜愛的一款!

巧克力更濃,但很好吃哦!


 

生日快樂!

 

去年生日時才剛結婚,今年生日肚子裡己經有了小寶貝

明年的生日多了個小寶跟我一起分享!

在生日的早上,我還在床上睡覺時,己經有很多人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很開心,開了電腦更是有一堆好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不過~~~~~~陳先生,你好像還欠我很多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