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年在台北過年,想想去年過年時才剛結婚,還在適應階段!

今年則是在肚子裡有了小寶妹,不過我依然趴趴走啦!

初一在台北和老公一起過,初二回台中又趕著回斗六看外婆,晚上打麻將到半夜,我這個孕婦夠強吧!

要不是被唸我可能會一直玩!

初三拜拜補眠繼續打麻將啦!

初四回台北接了將將,到晚上我己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初五和老公去拜拜後,老公陪我去逛街!

初六我己經昏睡到中午才起床~~~~~~~~~~~~~

 

 

初一一早當然要給自己滿滿的元氣!

來個MM吧!


 

初一的台北超級冷清的!我們吃完後去逛街買東西!

當然一直在東區逛啦!


 

今天拿了我的新包出門,一出門沒多久我就後悔了!人擠人的把我的白色狗頭都弄髒了!


 

今年的我,滿心的期待著小寶妹的到來!

現在的我肚子愈來愈大了!也開始買小寶妹所需的物品!

看著家中的物品愈來愈多,心裡也更加的踏實!

時間過的很快,我居然要當媽媽了!我很幸褔也很滿足!

希望今年可以更加的美好!加油哦!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